一只棠

太迟了,别问。

第十一章

果然不出季青临所料,一路上她的手机都在叮叮咚咚响个不停,没办法只好关了通知铃声;回到酒店点开一看,各式各样的@点赞评论私信轰炸着她的微博。叶纪棠和向晚晴在旁边看着她们的“杰作”,发出了毫无人性的笑声。

“哇你看你们两干的好事!这下我微博炸掉了你们满意了?!”季青临有点暴躁的吼了一句。

“这不能怪我好吧,我只是发了条录音过去谁知道徐必成居然直接去微博@你了!”向晚晴争辩道。

“小临你难道不应该去问问你家诺崽为啥要发微博吗……”叶纪棠一语点醒梦中人。

季青临: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于是她立马气势汹汹的点开了QQ,准备去找一诺好好理论理论。

“徐!必!成!不就发了条语音说你不宠粉吗?!你至于发个微博还要@我?再说了你不宠粉本来就是事实嘛,有啥可否认的!”季大小姐毫不犹豫的点了发送,然后静静地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回复……

“算了那憨批估计在训练,我们三个来排位得了。”

“随你便吧,只要你别打到一半看到回复就切出去挂机。”

“……听你这么一说我感觉还是打匹配算了,毕竟我也不想拿星星和信誉分开玩笑。”

“我觉得你要不叫上同学们打征召模式好了,这样挂机还不会被举报。”向晚晴提出了一个非常奈斯的建议。

“🉑。”

结果刚开局三分钟,随着特别关心的提示音,我们的季某不负众望—挂机切去QQ和一诺聊天了。

众人:我感觉我被喂了一嘴又齁又酸的老陈醋……

(以下为聊天记录)

ilion:???我就发了个微博你还生气了?

柒月:我***微博差点被爆破了!你说我气不气?

ilion(语音):啊我没想到诶,对不起嘛~

季某内心:卧槽徐必成撒娇好奶啊(粉丝滤镜)怎么办我血槽要空了……

柒月(语音):绝对没下一次了!再有下一次我……我就拉黑你!

ilion(语音):你舍得?

柒月:原来你对粉丝这么好的吗?这么温柔?

对方撤回了一条信息

ilion:早点睡吧你,别秃了。

柒月:……给爷爬!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