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棠

太迟了,别问。

第十章

这章比较水,纯粹为了引出接下来的剧情


心满意足的填满肚子后,三个人打着快乐的小饱嗝从火锅店回到酒店,开始为下午的熊猫基地之行收东西;一阵手忙脚乱之后,三个人终于收好了背包,一路小跑的向着旁边景区直通车的车站跑去。

“又差点没赶上车……”

“老向你说吧你这次又想借此敲诈谁啊?我可警告你,要敲诈去找季青临别找我!”

“……放心吧没你事。就是,那个啥,季大小姐你下次再和一诺上分的时候能不能带我一个?”

“就这?”

“你同意啦?”

“首先,有没有下一次还不一定;其次,就算有我也不会带着你这个电灯泡!”

“哇……”

“请问你俩有考虑过我这个晕车人士吗?我要睡觉!再不让我睡我吐你们一身!”

“咦惹叶纪棠你真恶心~”

在后排小声打闹了一阵的三个人都困了,乖乖的闭上了眼睛一觉睡到景区。

一下车,毒辣的阳光和湿热的空气瞬间包围了她们三个;叶纪棠皱了皱眉头,迅速找出防晒霜让大家又抹了一层;但在见到圆滚滚的国宝团子后,由于燥热天气带来的不爽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我的天它们是吃可爱长大的吗?不行了我血槽要空了……”

“难怪微博上每次有关熊猫的新闻底下都有那么多人叫着好想养!这么可爱换我我也想养啊!”

“阿伟今天又要死了……遭不住遭不住!”

“对了你们觉得哪只团子最好康啊……”

“都好可爱好难选!”

“我觉得那边趴树上那只可以诶!”

此时叶纪棠突然露出了不怀好意的微笑,拿着季青临的手机一脸“好奇”的看向她。

“小临啊,你觉得是团子可爱,还是你家小一诺可爱啊?”

季青临此时一颗心扑在熊猫上,想都没想就回答道:“你这不废话?徐无情那种不宠粉的憨批哪能跟国宝团子比?”

“是吗~唉呀,我好像不小心摁到录音键把这段话发给你口中那个憨批徐无情了诶……”

叶某内心OS:让你们昨晚腻腻歪歪害得我没睡好,这就是报应!

“我*****叶纪棠你个傻逼,你给老子撤回来!”

“发出去都过两分钟了怎么撤啊……”

“阿西吧老向你也不拦着她?”

“我昨晚也被你弄得没睡好……还被你喂了一嘴的老陈醋!”

“我……”

“你什么你啊,过会去解释一下不就得了”俩人最终于心不忍,没再干什么坏事。

闹了这么一出,三个人都没什么精神接着看熊猫了,还好她们已经转完了一圈回到了大门口;在等回锦里的车时,季青临的手机“叮咚”响了一声。

[微博

@AG一诺ovo:听说有人吐槽我不宠粉?此处应该手动艾特吐槽人@柒月想躲进小徐怀里]

季青临:……WCNMD叶纪棠向晚晴,我刚刚就不该心软放过你们

(没错一诺@的就是季青临本临的微博,原因嘛……自然是因为那条语音)

季某内心OS:这下我微博要炸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