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棠

太迟了,别问。

第十二章

转眼间,三人的成都之行已接近尾声,只剩下最后一天就要回深圳;不过一个小插曲打乱了她们原本的计划—季某和叶某的班主任不知从哪里得知了她们班所有外出旅游同学的行踪,直接让大家写一份不少于800字的旅游笔记外加一个PPT汇报;于是季青临和叶纪棠苦逼兮兮的待在酒店里弄了一个上午的作文和PPT,而向晚晴则因为和她们俩同级不同班侥幸逃过一劫,在旁边沾沾自喜了好久,气的季青临暗戳戳的发誓下次一定要在她面前找一诺双排秀她一脸;不过向晚晴的好心情也没持续多久,排位七连跪直接让人心态爆炸,气的她摔了手机往床上一瘫睡回笼觉去了。

(小剧场:柒月:请问你们俩对于这个剧情满意吗?

季&叶:md你为啥不让她输得更惨一点?!

向(微笑):吾非人,汝甚狗。)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大家都搞完了向某也醒过来了,外面却又下起了倾盆大雨,三个人估摸着今天的行程应该全泡汤了,干脆破罐子破摔当了一回电竞死宅:简简单单点了个必胜客吃完之后闷在房间里打了一个下午的王者荣耀。

一直到了将近六点的时候,大雨才停了下来;叶纪棠和向晚晴对视一眼后神秘一笑,说要带季青临去个“好地方”,让她带上那个一诺的徽章;季青临一脸狐疑的看着她们,选择了相信,换了个T恤加上温柔一刀(没错小季是个三坑少女还超级爱买诺崽的周边,同时也是个V8玩家,这就是为啥她天天哭穷)带上了那个名叫碎月的周边徽章。三个人出了酒店,上了向晚晴事先叫好的滴滴快车(柒月:滴滴给我打钱了QAQ)。

过了一阵子,季青临发现她们是在往天府新区的方向走,心里更加好奇了,开口问道:“不是你俩这大晚上的带着我往天府新区那边跑啥啊,还让我戴上徽章,当初传出小道消息说季后赛要来深圳你俩都没这么神经兮兮的。”

叶纪棠意味深长的瞄了她一眼,试探性的问道:“你真不知道我们去天府干嘛?”

脑子瓦特的季某一脸懵逼“干啥啊,难不成你俩跑这么远就是为了吃个饭?”

旁边的向晚晴默默闭上了准备解释的嘴,叶纪棠也揉着眉心一脸不愿多语的表情。

沉默,良久的沉默。

最后还是司机出言打破了这份寂静“到了。”

向晚晴和叶纪棠赶紧把季青临拽下了车,指着边上的路牌恨铁不成钢的对着季青临来了一句“你仔细看看这是哪?再想想这个地方代表着什么?”

“这哪啊,不就是吉泰路吗,那边貌似还有个什么广场……卧槽等等?!吉泰路?!花样年福年广场?!这不是AG超玩会的俱乐部吗我淦!”季青临一脸激动到爆炸的表情,不过很快脸色又黯淡了下去。

“就算已经到了这里又能怎么样呢……俱乐部不对外人开放,我就算待在门口,也见不到一诺啊……”

“所以我俩在昨天你跟一诺吵完之后就告诉他今天我们要过来这边了啊,算算时间,他应该已经下来了。”叶纪棠轻描淡写的说到,“就当是给你爆炸掉的微博的补偿吧。”

“啊啊啊老叶老向我爱死你们了giao!抱一个么么哒!”季青临兴奋地窜进了叶纪棠怀里。

“多大的人了,这么幼稚……我说徐必成,你看够了就出来把你家小粉丝给带走,她近视我可不瞎!”

被揭穿的徐必成一脸尴尬的从拐角处溜了出来,对着季青临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嗨,又见面了呀。”

季青临脸上落落大方丝毫不见羞涩,内心:“我的天啊徐必成笑起来真的好!好!看!怎么办我真的好想扑过去把他一口吞了啊……”

(柒月:我是那条街上的摄像头,我证明他们几个后来一起去吃饭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