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棠

太迟了,别问。

凉虔 背叛

有私设剧情

ooc归我

请勿上升选手本人

xxs废物文笔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凉晨永远也不会相信,虔诚背叛了他。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几天前说起:自从凉晨带着虔诚去见了父母后,他就发现他家老刘不太对劲;不仅鬼鬼祟祟神神秘秘的,还天天躲着自己。直到今天他去楼下便利店买东西,却意外在一条小巷子里看见了抱在一起的暴风锐和虔诚。

装满零食与饮料的塑料袋“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惊动了面前卿卿我我的两人。

“老刘,虔诚,你……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吗?”

虔诚嘴唇翕动了两下,没说话;倒是旁边的暴风锐开了口。

“张奇对不起啊,我……”

“尖锐你别说话!刘学煌你究竟在搞什么!明明前几天还好好的……”

“zang奇你真的够了!我也没什么可以解释的,事情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我喜欢的人一直都不是你,要不是俱乐部给我们俩炒CP我都懒得理你!”

“你……干得漂亮!”

凉晨气的整个人都在发抖,捡起地上的袋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而站在原地的虔诚看着他越来越模糊的背影,突然就滴下了一串眼泪。

“zang奇……对不起啊,我失约了,没能像曾经说好的一样陪你到底……

那天你带我去见家长,你爸妈私下跟我谈了很久,希望不要去耽误他们儿子的大好前程;还说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只会毁了我们俩,对大家都没什么好处。

晚上我回基地之后想了很多,最终我觉得你爸妈的话是对的;只有离开了我这个只会拖累你的fw,你才能在电竞这条路上继续发光发热啊。”

暴风锐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就剩下虔诚一个人站在小巷里泪流满面的对着空气喃喃自语。

“张奇你知道吗,其实我曾经想过,等到退役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驻足在长满青苔的石阶,和刚刚下过雨的小路;等到看尽了世间有无,就养一只猫,猫是你的,我也是你的。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啊……”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